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吃鸡游戏周杰伦战队Jteam被疑似开挂 成绩当场清零

吃鸡游戏周杰伦战队Jteam被疑似开挂 成绩当场清零

  • 2018-01-10 09:41:00
  • 编辑: 小林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绝地求生》分部Jteam是周杰伦于去年11月份成立的,最近在虎牙直播“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中Jteam被疑开挂,究竟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Jteam被疑开挂

为了杜绝外挂干扰,虎牙直播“天命杯”特别设置媒体监督团来把关,只要监督团认为有疑虑的投票数超过8票,赛事方得要求该队伍提供“选手第一人称录像”进行分析。然而在 J team_Laomao获得8票以上的举报后,J team仅提供游戏内死亡回放录像,此举已违反官方赛事规章,最终虎牙直播判定J team 本场成绩归零,以示公平。

Jteam被疑开挂

SP.CLAN 队员XPZ在NGA论坛还原比赛状况,他强调:我们在倒数第3个圈时进入厕所卡位,没想到在踏进厕所后却一直被击中,这时大家第一反应是以为遇上了Bug。

Jteam被疑开挂

损失惨重的三人决定转移阵地,就在安全区再度刷新后,XPZ 与队友决定前往S城旁的一处斜坡卡位,却没想到在丢出烟雾弹扰敌并移动的情况下,J team的队员还是可以稳稳地朝他们射击

XPZ表示:看完死亡回放后,发现并不是我烟雾弹没丢好,也不是跑圈路线出了问题,而是J team_Laomao这位选手“超乎常人”的发挥。

Jteam被疑开挂

虽然Jteam以取消当场比赛成绩作为惩罚,至于该选手是否有利用外挂尚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