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这场一加手机发起的跨界吃鸡大乱斗彻底火了

这场一加手机发起的跨界吃鸡大乱斗彻底火了

  • 2018-03-09 17:16:00
  • 编辑: 良辰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自1月26日报名启动以来,“一加手机&荒野行动高校挑战赛”已经历时1个多月,全国上千支高校战队为“高校吃鸡之光“的荣耀发起挑战。

经过海选赛、初赛和晋级赛的逐轮选拔,目前晋级赛积分前20强战队已率先进入决赛,剩余84支战队将在本周末的复活赛环节争夺最后的5个决赛名额。最终诞生的25支决赛队伍将在3月17日的线下决赛现场(武汉体育学院室内篮球场)迎来终极对决。届时,熊猫TV(房间号:1833149)将对决赛进行全程赛况直播

一加5T手机

上周结束的晋级赛,这边选手的赛事紧张火热,那边由一加手机领衔的品牌跨界吃鸡表演赛同时上演,24个不同领域的品牌战队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吃鸡对决。这场跨界混战邀请了安卓论坛、太平洋电脑网、荒野行动、龙粉、新浪潮玩、手机中国、神州专车、脉脉、汉仪字库、WPS、迅游、京东、喜马拉雅、全民手游攻略、ZEALER、有道词典、意尔康、超级课程表、威马汽车、安兔兔、云麦好轻、海尔、三全共24个品牌前来参战!一场品牌吃鸡大乱斗拉开帷幕!

参赛品牌

在这场激烈的对抗赛中,各品牌战队配合默契,跨界吃鸡实力不容小觑。最高吃鸡战队的击杀人数达到了19人, “品牌战队击杀王”当之无愧。

这场品牌跨界表演赛不仅为“一加手机&荒野行动高校挑战赛”决赛成功预热,更收获了其他行业,品牌粉丝和众多网友的关注,终极战斗即将打响,一加手机邀请你加入全民“旗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