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2018年Chinajoy首日 盛天网络悄然上线GAME+产品页面

2018年Chinajoy首日 盛天网络悄然上线GAME+产品页面

  • 2018-08-07 16:39:00
  • 编辑: 雨落烟尘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8月3日-6日,第十六届ChinaJoy在上海拉开帷幕。在过往十余年中,ChinaJoy已经成为了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泛娱乐产业年度风向标,尤其为网络游戏业内人士所瞩目。游戏厂商、硬件厂商、平台商们往往会在此展会期间公布一些新动向,从而进行品牌造势。而这其中也包括了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盛天网络。

8月3日ChinaJoy开幕当天,盛天网络除现场相关活动外,还在公司官网(httpss://shengtian.com/ )上线GAME+新产品页面,此举或许预示着盛天网络暗中发力多场景交互大娱乐,拓展游戏竞技新场景,延伸游戏服务产业链条的决心。

2018年Chinajoy首日 盛天网络悄然上线GAME+产品页面

盛天网络GAME+产品页面截图

根据盛天网络新上线的产品页面,可以一窥其GAME+战略下的业务布局。其产品页面显示,GAME+定位为集发行、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游戏服务中心。包含多端(手游、端游、H5、页游)游戏运营平台、游戏内容门户网站、创意内容生产及游戏衍生服务四大组成部分。

其中,“易乐游”产品在全国网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注册用户超过 2500 万;在游戏门户网站方面,58游戏、MoBaWan、开眼社用户量可观,其中58游戏是全国最大的网吧网络游戏门户网站;在创意内容生产方面,全网传播量已超五亿次;在游戏衍生服务方面,火箭加速器、乐速无线路由、随身网吧三款核心产品也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可以看出,在新游戏时代来临的大背景下,盛天网络正在从单独的单一场景实现逐步融合,为未来的公司大场景战略铺桥修路。

新游戏时代下,游戏业正在加速与其他产业的融合,游戏的时间和空间都在向外延范围拓展。梳理盛天网络业务发现,其正在实施的“以场景运营赢战GAME+”的发展策略,正是行业加速融合的体现。

据了解,盛天网络正围绕游戏服务产业,通过并购、投资、自主开发来整合游戏、电竞、社交、交易、陪玩等服务和内容,既满足了市场“泛娱乐化”、“跨界融合”,推动粉丝经济的巨大需求,又能实现产业上下游的联动共赢,放大平台生态势能,顺应产业发展大潮,实现游戏服务产业融合。

事实上,早在2016年盛天网络就已确立 “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的战略理念,2018年初盛天网络董事长赖春临女士曾向外界宣布,要在2018年GAME+时代大潮下启动首个行业数据驱动游戏服务战略行动方案,通过全面发力大数据平台建设,以此为基石探索大数据价值奇点,衍生游戏服务价值,开创“盛天游戏”独立板块,占位游戏服务行业。

从2017年盛天网络企业年会“GAME+”浮出水面,到斗鱼嘉年华上“Fun肆玩吧”初试啼声,到中国游戏节上“GAME+概念馆”面世以及一系列新形态产品的布局来看,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形态整合输出“GAME+”业务,让游戏行业衍生出更多的价值,或许是以盛天网络为代表的企业正式开启新游戏时代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