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解决“吃鸡”痛点,乔威H32蓝牙游戏耳机简评

解决“吃鸡”痛点,乔威H32蓝牙游戏耳机简评

  • 2018-08-16 11:48:00
  • 编辑: 雨落烟尘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手游市场的火爆衍生出各种各样的周边产品,而纵观当下数千万用户的手游市场,真正做游戏蓝牙耳机的厂商却屈指可数。而今年6月份推出市场的乔威H32就是一款针对“吃鸡类”手游推出的蓝牙耳机。

作为行业“吃鸡”先行者之一的乔威是一家规模庞大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数码类产品公司,客户遍布于全国及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力可见一斑!此次最新发布的“吃鸡类”手游蓝牙耳机真正解决的是蓝牙耳机在手游领域的诸多痛点。

众所周知,蓝牙技术因其能在无线的条件下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连接,可以说是一项巨大的技术进步。然而,有优点也必然有缺点,比如抗干扰能力不足,传输延迟性不稳定等技术性因素都会影响到用户体验。

而当下手游市场急剧膨胀,游戏玩家,特别是“吃鸡类”手游与FPS手游玩家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下都需要一款延迟低,抗干扰能力强,连接速度快… …这样一款高质量的蓝牙耳机。乔威H32就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被研发出来的,为的就是解决这个行业痛点,满足偌大的手游玩家对手游专业蓝牙耳机的需求。

自乔威H32发布以来,精准定位于“吃鸡类”手游的这款蓝牙耳机销量可观,相比竞品,玩家满意度颇佳。收到玩家的反馈大多是集中于游戏声音延迟低、连接稳定性高、游戏空间感好,再有就是佩戴舒适,充电速度快,续航能力强等诸多优点。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乔威H32的市场满意度如此之高?坚持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的初心加上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就能足以解释。

乔威H32有别于同等价位的蓝牙耳机采用的是专业级DSP数字音效处理芯片,实现了硬件级3D音效突破。戴上H-32蓝牙耳机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超越前者的沉浸式体验,让“吃鸡类”手游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听声辨位,通过枪声和脚步声便能感受敌人临近的威胁。澎湃的低音表现又让玩家深刻感受游戏原声,提升游戏效果给玩家带来的震撼感。

值得注意的是,专业级别的音效处理芯片可不是一般手机平板设备能够驾驭的,解析力不足的手机是无法发挥这款耳机的真正实力的。而得益于良好的硬件调教,普通的手机平板对H32也能游刃有余。

这样的硬件调教带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比如提升耳机对于设备声音信号的接受及处理能力,从另一个方面来减少蓝牙技术的带来的延迟性与不稳定性,声音也更具层次感与空间感,风吹草动都逃不出你的耳朵。

乔威音频工程师何工表示:“H32是乔威的重量级产品,所以务必把它做到尽善尽美。这一年团队顶着巨大的压力攻关每个技术难题,很庆幸所有问题都得到完美解决,团队的研发能力也因此迈上新台阶。我们因H32而骄傲,希望每个用户都能得到卓绝的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