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2018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 报名正式开启

2018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 报名正式开启

  • 2018-09-10 11:57:00
  • 编辑: 左耳边的期盼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全民之巅,竞在我手”,2018年9月10日,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CEST)报名正式启动。

(详情请查询大赛官网官网 httpss://www.chinacest.cn/

作为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在前文化部的关心和指导下,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其全民参与性强、线下赛事活跃、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独特魅力,使得大赛成为了推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一个优秀品牌,也是国内目前基于上网服务场所最大规模的非职业电子竞技赛事。

2018 CEST大赛传统电竞赛道将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两个项目总奖金超过55万元人民币,本届大赛将继续在全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和高校中进行海选,按照线上赛、城市赛、省赛、大区赛(东部、南部、北部、中部四大赛区)及全国总决赛的模式展开。在线上赛事的基础上,大赛还将结合自身特色加入“电竞馆”赛道,鼓励更多地区、更多上网场所和队伍参赛。各赛区采用线上赛与线下电竞馆相结合的比赛形式,在海选赛突围的晋级选手届时将参加各大赛区冠军争夺战,并将有机会向年终总决赛发起挑战

本届CEST为期4个月,分四个赛事阶段,9月上旬至9月30日为报名阶段,10月1日至10月21日为赛事海选阶段,每个项目各赛区分别决出8强战队进入该项目在10月27日至12月2日举行的各大赛区决赛,各大赛区冠军代表队将参加在12月的年终总决赛。

目前赛事报名渠道已正式开放,《王者荣耀》的参赛者可以通过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CSET大赛官方公众号,或大赛官网www.chinacest.cn提交报名材料,《英雄联盟》的参赛者除了可以通过公众号及官网报名外,亦可通过本届CSET的合作电竞馆(网咖)线下递交相关的报名材料。

CEST携手多位合作伙伴 全方位立体式为全民电竞发力

2018 CEST大赛已与国内优秀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湖北盛天”达成了赛事独家网吧平台合作,通过其在全国上网场所的平台产品,更精准地将赛事进一步与上网场所深度结合,扩大影响力。同时,本届大赛也将联手OTT媒体合作伙伴“康佳”,通过高端新媒体渠道更全方位立体化的为赛事做全程宣传与内容传播。


新一届CEST面向全国广大玩家公开招募,将会引导青少年能够健康向上的参与电子竞技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电竞人才,促进电子竞技人才发展。想要一显身手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宝贵的机会,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你将有机会获得职业渠道试训资格。CEST将会是你电竞梦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