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斯坦·李堡垒之夜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10.1上海见!

斯坦·李堡垒之夜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10.1上海见!

  • 2018-09-28 09:24:00
  • 编辑: 左耳边的期盼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首个官方授权的三方赛事斯坦·李《堡垒之夜》公开赛的双排比赛已在9月25日落下帷幕,线下决赛也将于10月1日-10月3日上海世博开启。经过2天的比赛,选手们的竞技状态已达到最佳,让最后一天的淘汰赛格外精彩。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最后一天的精彩比赛!

A组第一场:QG精彩表现拿到320高分

航线从马桶工厂飞向露天影院,平分地图。Alpha小阿星和队友在盐泉率先淘汰了老对手BTRG。沙漠小镇内RNG_careless和队友巧妙的配合,避免对手的双管喷发挥,成功收获60分。其他区域的战斗也是十分激烈,第一波暴风眼收缩时,只剩下了13名选手。

棕榈天堂降落队伍较多,而且周围的其他队伍赶来,导致战斗持续了很长时间,Jz获得最后的胜利。QG石榴和队友在安全区边缘交战,4支队伍的混战,他们凭借强硬的技术最后赢得了胜利。

第三波安全区刷新在了嚎哭森林西北部,C9 Ganji和队友也是在几波交火中收获多个淘汰,更有一次精彩的狙击镜头。最后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嚎哭森林内,高大的树木让选手们很难在高点作战,QG石榴和呱呱顶住压力先行进入安全区占据高点,在暴风眼收缩时,凭借精准的枪法打掉飞在天空的GE战队两人。Guagua在去其他交火区域时不幸脱离重力圈摔倒,所幸,并没有选手发现,成功撑到了游戏结束,最后有6名选手存活。

A组第二场:KG以185分位列本局积分第一

航线从悠闲运动场飞向棕榈天堂,零售商场内的Ehome月凛子巧妙使用粘性手雷黏住MDY的对手,成功收获60分,扶起队友。露天影院的MFC黑泽明在残血状态下,爆头淘汰了多次爪钩失误的AG49小绵羊。斜塔小镇内,MAG以第三方队伍参与战斗,然而Jteam前来劝架,所幸自身状态很好,反杀Jteam。刚补给好状态,XQ来压制,双方交火形成1v1局面后,OMG也来劝架。MAGLIUZHI拼到最后,无力回天,最后只有XQ一人存活。

前期激烈的交战,让淘汰数减员极其迅速,第三波安全区刷新后,只剩32名选手。安全区边缘的QG卡边劝架淘汰了Q9两人,安全进圈。

最后一波安全区刷新时,只剩下了16名选手。安全区刷新在了一片坡地上,率先进圈的Weibo和LYG交火,淘汰一人,然而在决胜60秒时,被AgFox淘汰,最后有8名选手存活。

A组第三场:QG决赛圈大杀四方,收获350分

航线从露天影院飞向矿井,超级英雄家中,LGD BKB低点吸引对手火力,迪诺高点火力输出,顺利淘汰了Acs2人。零售商场内的队伍交火激烈,V5柚柚子和队友的巧妙的配合成功收下了120分。

第一波和第二波安全区都在向东刷新,第三波安全区刷新在了零售商场东部,队伍集中在安全区的西部,其后的战斗也多发生在西部,第四波暴风眼收缩时,集装箱内的队伍交火,虽然EDG赢得胜利,但出圈时被VG选手淘汰。

QG占据在了最后的安全区的最高点,逐个淘汰了进圈选手,guagua更是以极为迅速的平铺到达另一边的堡垒,淘汰了VG一人,shiliu在低点打击OMG两人,最后只有4人存活。

B组第一场:Jteam多次成功劝架,收获本局最高分

航线从棕榈天堂飞向悠闲运动场,超级英雄家中,LGD 相忘淘汰了MAG2名选手,收获60分。RNG EBZ在队友被击倒后,面对2人的压力,凭借快速反应淘汰了MFC 安梦及其队友。第二波暴风眼收缩时,101在圈边成功劝架淘汰了VG的两人。

第三波安全区刷新在了零售商场西部及废弃仓库东部,Jteam成功劝架,淘汰了实力强劲的Newbee秀梦2人组,收获大量的物资。最后一波安全区刷新在了零售商场东部的小树林,SVG利用超级城堡占据了高点。暴风眼收缩时,Q9在地面出击,先后淘汰了Alpha2名选手,以及挂树很久的KING青蛙王子。Jteam清理地堡选手时受挫,遂被淘汰,最后7名选手获得#1。

B组第二场:AS仙阁决赛圈2v2战胜强敌Newbee1队,拿到目前双排最高分

航线从垃圾回收站飞向致命领域。QGkami和shasha在迪厅受到威胁,顺利淘汰了VG的2名选手。在同组的另外两名选手则是在野区淘汰了EHomeDiD1及其队友,但是XQHR24xD及时赶到收获了30分。

第一波安全区刷现在了地图东北,战利湖旁的交战迎来了多支队伍的劝架,最后由Newbee赢得胜利,逃离暴风眼。第二波安全区继续向东南刷新,致命领域的安全区外,KG晴天先和FPX交战,WF的队伍来劝架,反抗无效被淘汰。第三波安全区和第一波安全区依旧向东南刷新,导致安全区的西北部积累了大量的队伍。LYG占据了安全区中的唯一高山步枪打击低点队伍。山底的AS仙阁和RNG发生了近战交火,AS仙阁虽然胜利,招来了Newbee,LYG由于一名队友被wenQ1an击倒,无力参战。Newbee Xxm趁势占据高点,淘汰了LYG队伍。决胜60秒,形成了Newbee和AS仙阁2v2的局面,AS仙阁清欢双RPG炸到Xxm,清欢队友的双管喷瞬间淘汰Bebeing,AS仙阁独享240分。

B组第三场:Newbee2队拿到最后的200分

航线从棕榈天堂飞向悠闲运动场,航线偏右上。超级英雄家中,MAG复仇LGD,拿到了60分,棕榈天堂内,MFC安梦和队友下地点,失误被MAG队员淘汰。但是在救队友时660成功偷枪拿下了30分。战利湖的安全区边缘,Newbee 1队和2队遭遇交战,AS仙阁来劝架,然而改板失误后,被秀梦淘汰,三方交火中,Newbee秀梦及其队友赢得胜利。

第一波安全区安全区刷新在南部,第二波和第三波安全区向中部刷新,第四波安全区刷新在了盐泉外的南部区域,有一大部分是重力圈,场上还剩24名选手。C9和SVG交火中,虽然岁先被击倒,但2人齐齐围追香蕉时,双双被陷阱扎倒,SVG很舒服的收获60分。

最后的安全区刷新在了盐泉外的平地上,KING舌头和队友借助爪钩迅速转移并占据了高点,很快VG飞上他们的堡垒,艰难的淘汰了VG2名选手后,抗住其他选手的火力,坚持到最后。本局有7名选手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晋级决赛的名额定格,先公布下两组的晋级名单。

一如赛前所说,双排的比赛更加激烈,精彩程度也要比四排比赛更高,选手们每天密集的赛事,让竞技状态不断提高,我们才能看到如此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希望没能晋级的队伍之后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成功晋级的队伍们,能在十一的决赛比赛中再创辉煌,打出风采,让观众和粉丝们为你们骄傲。决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