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机教程 > 有鱼普惠在哪里下载 有鱼普惠最新下载地址介绍

有鱼普惠在哪里下载 有鱼普惠最新下载地址介绍

  • 2018-12-04 16:08:00
  • 编辑: 小杰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有鱼普惠app是一款提供全面服务的金融服务软件,有鱼普惠app提供网络借贷、信用卡申请、社保公积金查询等功能,同时有鱼普惠app还提供金融实时资讯,服务贴心。


有鱼普惠在哪里下载_有鱼普惠最新下载地址介绍

有鱼普惠在哪里下载?有鱼普惠最新下载地址介绍?

有鱼普惠在哪里下载_有鱼普惠最新下载地址介绍


功能介绍

1、借款需求。

有鱼普惠app为您提供全面的贷 款服务,消费借贷、车房装修借钱、企业经营借款等,从小额到大额全由您的需求而定。

-放款时间:快至1天即可放款。

-利率优势:月费低至0.3%。

-借款门槛:资质凭身份证、手机号即可,无需抵押。资质越高,审批速度、额度越高、越快。

-安全服务:安全多样的借贷产品、细心的借款服务,尽在有鱼普惠app。

2、信用服务。

信用卡账单查询、公积金社保查询,给您全面的信用服务体验,远离征信黑名单。

3、其他功能

有鱼普惠app提供线上贷款、信用卡办理、公积金社保查询等服务功能,并提供借贷、信用卡办卡、理财等实时资讯攻略,让您足不出户,随时办理、获取高效的金融服务。

软件特色

【信用卡办理】

挑好您喜欢的银行,喜欢的信用卡片,一键在线申请,银行直接审核下卡。安全、快速。

【卡片多样】

超10家热门银行,超100款信用卡任您挑选。

【办卡优势】

贴心准确的卡片主题;精彩多样的卡片专题,无论是办卡的小白,还是办卡的资深卡达人,都能挑选到合适您的卡片。

更新日志

1、优化贷款、信用卡办理、征信信用服务功能;

2、新增实用小工具,办卡进度、信用卡提额、银行服务、查征信、查社保、查公积金,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3、达人社区问答、信用卡交流,各种攻略分享等你参与;

4、界面更新,用户体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