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资讯 > 冠赢互娱携《三国虎将传VR》荣获“亚洲VR&AR金奖·VR百强企业”荣誉奖项!

冠赢互娱携《三国虎将传VR》荣获“亚洲VR&AR金奖·VR百强企业”荣誉奖项!

  • 2019-05-10 09:12:00
  • 编辑: 左耳边的期盼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2019年亚洲VR&AR博览会于5月9日至5月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举行。展会全面呈现了国内外VR&AR行业先进理念、模式和发展方向,理论研讨交流强化了对中国虚拟与增强现实行业发展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促进了国内外在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交流交易,推动了中国VR&AR行业发展。

经过组委会激烈的评选,5月9日冠赢互娱携《三国虎将传VR》荣获“亚洲VR&AR金奖·VR百强企业”奖项,这不仅突出了冠赢互娱在VR行业的卓越表现,更使冠赢互娱的研发实力、技术优势和优秀产品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大众市场与专业领域的认可与肯定!

   (颁奖现场)

(“亚洲VR&AR金奖·VR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厦门冠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冠赢互娱”)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实力雄厚,制度健全,发展迅速的新型网络科技公司,现有研发营运团队300人,于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秉承“创新·用心,只为梦想服务”的使命,致力于以自主原创为根本,以研发优质精品游戏为宗旨,以推广健康积极的娱乐文化于世界为长远目标,期望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把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与游戏文化展现给世界玩家。

冠赢互娱VR团队成立两年,有核心研发和市场成员20人,人均2年以上VR内容开发经验、5年以上游戏研发经验。成员来自网易、腾讯、玖的等多个研发团队,亦有海外相关游戏技术人员,为线下设备商提供多种轻娱乐VR体验方案,曾参与多个传统娱乐和科普场所的科技及光电化改造规划,积极推动达成多个线下科技文化教育娱乐、政企、校企相关的项目合作。我们为华侨城三国主题博物馆、杭州图书馆节日活动等项目提供技术与内容支持,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研发探索与技术积累,成为国内拥有独立技术核心与敏捷设计研发能力的VR内容团队。

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是一款三国题材VR游戏,游戏将三国热血战场和拥有高沉浸感的虚拟现实相结合,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三国战斗体验,游戏基于次时代写实风格制作,极大程度的还原了符合现代人想象的古代三国战场,游戏角色塑造也尽量贴近三国名将特征及性格特点,另外游戏中出现的武器也均考究三国史实兵器,游戏场景、角色、武器的精细处理,皆为打造出一个相对真实的三国世界,游戏已于2018年4月26日上线SteamVR,上线之初便以破竹之势登上SteamVR热搜排行首页前十的位置,此外游戏收到很多来自国内外VR玩家及业内人士的游戏测评,获得了众多好评和重要的专业意见。

据悉,冠赢互娱继《三国虎将传VR》、《三国虎将传VR2》上线SteamVR和viveport平台后,将于近期推出 “线下单机体验版”及“线下四人联机版”,游戏设定为三国时期凉州荒漠地带,我军与曹军在此地鏖兵。我方据守小镇,敌军在投石机和铺天盖地的箭雨掩护下对小镇发起攻击。玩家将扮演我方英雄坚守据点,反攻敌军大营,击败敌方主将庞德和夏侯渊。游戏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四个职业可选及游戏排行榜单同时加入了剑盾、大刀、长弓和法术的设定,在游戏内玩家可自由选择职业。此外,系统也会根据玩家选择的职业动态刷新怪物的兵种难度,不同的职业组合,关卡内的战斗体验也相应有所不同。

与此同时冠赢互娱也为有需要VR展览演示的企业提供更多的VR内容定制产品(如:三国虎将传系列相关三国及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展览馆、主题公园等产品内容定制);有需要线下科技文娱VR内容产品的客户也可购买三国虎将传线下版及联机版等等。

更多的合作咨询可联系:gyvr@guanying.com 或关注我们的新浪官方微博:“冠赢互娱”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