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龙族幻想青色异闻攻略汇总 12大任务完成方法

龙族幻想青色异闻攻略汇总 12大任务完成方法

  • 2019-07-22 11:28:00
  • 编辑: 大白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在龙族幻想中异闻分为青色、银色、金身三大类,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么去完成其中的任务,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青色异闻触发条件的方法,赶紧来看看攻略吧。

top1:遗落的报告

触发条件:在古龙冰洞里找到图上坐标的计算机设备,点击下方的倒三角按钮使用此设备,接着点击“随便看看”选项后获得一份研究报告,之后交给教授系统会弹出一条提示信息,需要将这份研究报告交给“福山雅史”教员。

top2:学院好声音

触发条件:在卡塞尔学院篮球场旁边找到“蒂亚”,然后找她点歌,等歌曲播放完毕后旁边会出现一对小情侣(FFF!!)等他们对话完毕之后,就完成了异闻“学院好生意”。

top3:校董会的质疑

触发条件:来到校长室,找到昂热校长的椅子坐下。

然后选择“随便看看”选项触发剧情(需要“好奇宝宝”人格以及需要多次重复同样的操作触发),如果当天还没触发词异闻只能等待第二天继续尝试。

成功触发异闻后“阿尔弗雷德”会发送一条通信,作为校长的拥护这当然是拒绝了他的请求(拒绝会加治愈系人格)。

结束对话后就完成了异闻“校董会的质疑”。

top4:走丢的雪橇犬

触发条件:在暴风雪天气时回到西伯利亚冰港孤儿院向管理员(安吉利亚)问好,有机率触发异闻。

此时右上角任务栏出现异闻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找到雪橇犬。

此任务无法自动寻路,需要自动寻找,雪橇犬(二哈)就在孤儿院下面的小树林(右上角有坐标),点击雪橇犬完成异闻--走丢的雪橇犬。

top5:散落的文件

触发条件:在卡塞尔学院拾取随处可见的垃圾,有几率触发,选择会影响人格可根据需要选取。(发光的为可拾取垃圾)

由于几率触发,所以没有触发可以尝试几次,每日拾取的位置不变但每处每天只能拾取一次,第二天仍可以拾取。

成功触发后完成异闻--散落的文件。

top6:东京路霸

触发条件:来到东京的大马路上,拦住两列及其以上的车辆(最好是在斑马线位置),造成交通堵塞,等待异闻触发。

选择第一个会增加中二病人格,然后市民会报警,如果不让开会被警察抓进警局并完成东京路霸异闻,选择第二个会增加萌呆呆性格并完成拥堵制造者异闻;第三个增加现实主义人格。

top7:绘梨衣的日记

触发条件:在“月读禁所”房屋下的桌子左下角掉落了小怪兽的日记本密码是214(打开后悔看见绘梨衣写的日记)

翻阅玩小怪兽的日记会有点击关闭即可完成异闻“绘梨衣的日记”

另外如果人格是元气族:好奇宝宝、治愈系、萌呆呆讲传送隐藏场景---“未知环境”

top8:何为宇宙

触发条件:来到图书馆并找到望远镜与其交互(要多次尝试)并需要好奇宝宝认识才能触发(可见好奇宝宝人格多么重要),触发后主界面右边的任务会出现“何为宇宙”的任务,根据任务指引来到图书馆二楼与NPC对话完后完成异闻---“何为宇宙”。

top9:生财有道

打开“手机绑定”礼包,找到“残破的便签”,根据便签上的提示,需要用到一台电脑(所有电脑可以出发此异闻,这里就用最近的校长室里的电脑)

触发条件:需要拥有“残破的便签”,之后来到校长室,找到校长的电脑与之互动输入“残破的便签”上所的指令:show me the money即可完成异闻---“生财有道”

top10:迷之饮料

触发条件:随便找一台饮料机(这里以卡塞尔学院为例)

找打“随便”字样的饮料购买

注意:“随便”饮料是指随机购买一种饮料,而我们需要触发异闻的饮料不能直接购买,但可以通过随机方法获取。

一直买到“沉睡药剂”之后便会触发异闻并弹出如下窗口(下图)

之后点击任意一个选项即可完成异闻:迷之饮料

注:不同选项增加不同类型人格点数(选项1:现实主义+5;选项2:中二病+5)

top11:梦中人

触发条件:回到西伯利亚港孤儿院小屋,也正式西伯利亚港新手任务的初始地(小屋坐标见下图)

然后点击床的互动按钮(半透明倒三角符号)在床上躺下便有几率触发异闻:梦中人(若未触发可反复尝试)

触发异闻后悔弹出与零号的对话框,点击下方的“点击选择回复内容”并选择回复内容即可完成异闻:梦中人

注:对话第二个选项会加“生人勿近”人格点数

top12:迷之饮料

在校长室输入show me the flower(就是龙族1里给诺诺放烟花的指令异闻完成)

触发条件:(此异闻简单,触发方法类似于上一期的“生财有道”)找到一台计算机并使用,在计算机淡出的文本框中输入以下代码内容:show me the flower。

输入正确的异闻代码之后即可完成异闻:漫天花雨

以上就是96u手游网给大家带来龙族幻想青色异闻的攻略,想要知道更多资讯的玩家,赶紧来关注96u手游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