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人偶馆绮幻夜转盘密码攻略

人偶馆绮幻夜转盘密码攻略

  • 2019-09-26 10:11:00
  • 编辑: 大白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人偶馆绮幻夜孩子们的房间门上有一个转盘,转盘这里有密码和顺序,很多小伙伴都出现问题解不出来,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攻略吧。

人偶馆绮幻夜转盘密码是什么_96u手游网

孩子们房间门上转盘顺序

根据钢琴谱子上面说的一二一,填转盘最里面的那个圈,1212121的规律,然后再根据三原色即红+蓝=紫,黄+蓝=绿,红+黄=橙(也就是气球戳破的给的信息)相加得出每一根上面其他颜色的数字。

由外→内读数的话,第一根就是761,第二根112,第三根981(注意第三根那个绿色不是6而是9),

第四根312,第五根101,第六根752,第七根211,第八根022。然后再看密码,

每个密码自身所代表的数字就是转盘上要读的数,

如密码第一个是蓝色的,那么从转盘最上面读蓝色为6,然后依次顺时针就是61831720。

前面那个有密码的盒子怎么破啊?

八音盒上面不是画有大提琴,笛子,钢琴,吉他吗?,分别对应着c,f,p,g。

而大提琴上面刻痕是4,飞盘的外围是可以转动的,你把c和4转动到一起,然后在读,f,p,g对应的数字,读出来应该是6位数,就是柜子的密码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更多资讯请关注96u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