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英雄小屋玩法攻略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英雄小屋玩法攻略

  • 2019-10-24 16:28:00
  • 编辑: 小木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是一款二次元漫改手游,那么在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巡逻中英雄小屋应该怎么玩?有什么技巧呢?感兴趣的快来和96u小编一起看看吧!


我的英雄学院入学季英雄小屋玩法攻略

英雄小屋

1、英雄小床位小屋主家具,其他的家具的购置&装配均需要依靠小床等级

2、家具分为资源类(海报等)属性类与其他增益类;可在【家具列表】中查看

3、家具装配可提升增益效果

4、只允许同时配置/装配1个家具,想操作其他家具时,只能选择立即完成

5、资源类家具会定时产生相关资源,资源有最大的存储上限,所以请及时收取

6、除小床外,其他家具可拆装。拆装全额返还购置与装配消耗的宅知识点。

英雄视频说明

1、可通过观看英雄视频获取宅知识,宅知识是家具购置与装配的重要道具。

2、除了功能开启时的10次观看次数外,次数只能通过时间回复(每2小时回复1点)或货币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更多资讯请关注96u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