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葫芦侠和平精英除草怎么弄

葫芦侠和平精英除草怎么弄

  • 2020-02-18 11:52:00
  • 编辑: 多多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除草除树是一种所谓的可以消除“伏地魔”的手段,帮助玩家快速除草,透视看到地方,获得最佳的视野位置,从而更快的判断并找到隐藏的敌人!

怎么除草

对于“除草”作弊,早在2018年2月官方就发出过公告,对于使用修改游戏配置文件来实现除草作弊行为的玩家严惩不贷,目前这样的行为已经被扼杀在摇篮里了。要想实现除草,可以通过设置中调节到【流畅】画面,针对不同的地图调节到不同的【画质特效】即可。

惩罚公告:

亲爱的特种兵:

近期,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实时监测发现,游戏中极少部分用户存在使用修改游戏配置文件实现“除草”效果作弊行为,极大程度影响了游戏公平性。

目前我们已经锁定该类作弊用户账号,请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作弊行为,请大家珍惜账号,远离作弊!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方安全运营团队会竭尽全力保障每位特种兵的游戏体验。

欢迎大家与我们一起创造更为绿色的游戏环境,积极举报外挂、非法广告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