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密室逃脱100层第1关怎么过

密室逃脱100层第1关怎么过

  • 2018-03-06 09:30:00
  • 编辑: 小林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密室逃脱100层第1关怎么过?密室逃脱100层是一款趣味的密室逃脱类游戏,游戏一共有一百个关卡,你需要找回被坏人盗走的财物和机密。小心各种陷阱哟!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过关,可以看看小编整理的密室逃脱100层第一关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100层第1关通关攻略

第一关比较简单,只要一层一层下去就好了,首先注意不要被摄像头发现了,趁摄像头转过去再下楼,下到第四层的时候进入机器里面获取电池,然后下楼把那个男人打晕就能拿到刀子,最底层发现有一把锁,等到棕色部分移动在最中间点击底下那个按钮即可开锁,第一关也就通关了。

游戏介绍

密室逃脱100层是一款全新玩法的益智解密类密室逃脱游戏!游戏中,你需要打入敌人内部的18层地狱建筑,取回被坏人盗走的财物和机密。在通往最终目的地的道路上,到处是机关陷阱。你能否应用你的智慧和沿途一些辅助工具顺利通关而不被发现抓住?不妨下载一试。

密室逃脱100层

游戏特色

1.Q萌可爱的游戏主角,趣味性十足;

2.一百个关卡足够玩,越来越难,非常具有挑战性;

3.趣味搞笑的关卡,让你笑开怀;

4.好听的背景音效;

5.简单操作好上手。

密室逃脱100层全关卡通关攻略

以上就是关于密室逃脱100层第一关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手游攻略尽在96U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