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密室复仇第13关怎么过

密室复仇第13关怎么过

  • 2018-04-08 15:22:00
  • 编辑: 小林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密室复仇第13关怎么过?密室复仇是一款有趣的密室逃脱类游戏,房间有100个门,你需要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最终通过游戏。很多朋友就被困住了,接下来看看96U小编带来的密室复仇第13关图文攻略吧!

其实过关的方法很简单,点击左边的三个箭头,直到每一行的图形不在切换为止,最后点击一下门就好了。

官方介绍

密室复仇是一个好玩的密室类游戏,你困在了奇怪的房间,房间有N重门,每一次都要用不同的方法开门,利用密室中所有隐藏的对象来解决难题。从而进入下一个房间而后又有着不一样的惊险,随着一步步深入就会越来越困难~快来发挥你的机智,合理使用各种道具逃出密室而后报仇吧~~

密室复仇

以上就是关于密室复仇第13关图文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手游资讯欢迎关注96U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