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魔窟之东方传奇凌烟诀楼兰地图boss打法详解

魔窟之东方传奇凌烟诀楼兰地图boss打法详解

  • 2019-08-07 16:40:00
  • 编辑: 大白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魔窟之东方传奇凌烟诀中关于楼兰地图最后一个boss的打法,很多人有各种各样的疑问,不知道最后一个boss怎么样才能突破,下面就给大家详细攻略。

魔窟之东方传奇凌烟诀boss打法详解_96u手游网

打法攻略

进地图后石碑刷一个护体神盾的buff 这样对轩辕的血量就没有太高要求,神秘人开场降龙十八掌打不死前排轩辕 然后轩辕吃白虎群体复活,复活的角色开玄武群盾,然后就靠后面的人慢慢打死,这个boss能不能用轩辕反伤我不太清楚,应该是可以,用轩辕反伤打的话,群盾结束后,后面2个人自己吃金刚淬体,轩辕吃药,被打死就复活,这个boss会开乾坤大挪移,所以后排的人要注意血量,这个boss不难多尝试几次就能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更多资讯请关注96u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