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U手游网,好玩的游戏尽在96U!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96U手游网 > 手游攻略 > 炉石传说狂野牌回归标准铺场萨卡组代码玩法攻略

炉石传说狂野牌回归标准铺场萨卡组代码玩法攻略

  • 2019-10-12 15:08:00
  • 编辑: 91开
  • 来源: 96U手游整理
  • 在手机上看

    扫一扫立即进入手机端

随着23张狂野卡牌的限免回归,古墓怪谭来袭,那么标准铺场萨怎么构筑呢?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炉石传说2019狂野牌回归铺场萨卡组代码详情玩法攻略。

炉石传说狂野牌回归标准铺场萨卡组代码玩法攻略

狂野回归版本如约而至,天梯环境再次焕发活力,不同职业或多或少都有新卡组的出现或是对旧卡组的补强,对旧有的卡组有不小的冲击。安戈洛时期的异变萨是我用萨满职业第一次打上传说的卡组,相对简单粗暴的操作,魅影歹徒异变的超展开梦想,嗜血斩杀的爽快都让我对这个卡组有着深刻的记忆。如今异变和深渊魔物都再次回到标准,我便迫不及待的构筑了自己心中的卡组,用时一天半从4级打上传说。这里先将我最终使用的卡组放出。

卡组代码:AAECAaoIAA/5A/AHpwiTCfaKA4yUA7+YA8aZA8+lA9SlA/mlA9ipA8qrA9TJA9XJAwA=

为了找回曾经的感觉,我在不断回忆着异变萨的打法思路,试图在新的环境中再次找回他的影子,复刻他曾经的成功,却发现某些核心卡牌早已物是人非,火舌不再是曾经的火舌。可以说曾经异变萨的成功与火舌图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核心还是依靠频率优势取胜,火舌图腾便是将频率优势充分放大的强力单卡,并且缺少了强力铺场的蛮鱼图腾,携带深渊魔物的图腾体系是否还能使用?这一切的疑问都从荆棘帮巫婆的身上找到了答案,这张原来不起眼的中立史诗卡会召唤两张融合怪,一卡便可以给给深渊魔物减少两费,同时也是非常符合铺场思路,那么缺少的前期强力压制力——蛮鱼图腾火羽精灵加火舌的配合又如何代替,我最终的答案是鱼人,在如今的标准环境中,我认为只有鱼人才有这个能力,如果说心火牧可以充分利用中立的受伤随从来组织攻势,那么鱼人就是快攻萨满最锋利的武器,并且萨满还有超强的职业卡下水道渔人,所以我将我的卡组锁定为了鱼人,图腾,异变为一体的铺场萨体系,与旧异变萨的思路一脉相承,在天梯中不断的调试后完成了这套卡组。

卡组思路

这是一套思路十分清晰的铺场类快攻卡组,前期通过鱼人和跟班抢血压制,中期利用魔古血肉塑造者和深渊魔物返场站场,还有荒漠野兔加异变4费的超展开,利用场面抢死对手或者嗜血斩杀。虽是快攻但缺乏高爆发的空场斩杀,丢失场面后我们只有闪电箭和武器的伤害,所以保护场面的优先级更高,即便游戏过渡到偏后期我们也有嗜血斩杀的机会,利用好图腾,鱼人的联动能让你更加无往不利。

起手换牌建议

1费鱼人起手必留,武器牌在对阵控制卡组时候的作用较小可以考虑换掉,在其他情况都推荐留下,沙暴元素在面对铺场快攻有更好的效果,当然对于跟班玩的贼6的任务萨这张卡也非常好用,在面对术士,萨满我会考虑起手保留。后手留下怪盗图腾和下水道渔人,先手情况我一般不会留下怪盗图腾,因为图腾在场面优势的情况更有用,同理更不会留下3费的火舌图腾,沙漠野兔和异变可以考虑同时留下,因为节奏点相较于魅影歹徒已经提前了不少,后手情况更是3费就可以打出,不过在前几费就需要争夺场面的对局还是不建议留下,比较卡手。

优劣势分析

劣势

在异变萨内战中我们是比较劣势的,我碰到的大多数异变萨都是携带了雷云元素的过载体系,我在曾经打脸萨攻略中也提到了雷云元素对铺场快攻类卡组的压制力,其根本在于对方的“打反手”能力很强,爆发性铺场解场加返场是其特色,与任务猎的思路较为类似,而我的思路则偏向按部就班的铺场,这也是我没有携带海巨人的一个原因。火舌削弱后进攻点也不再像原来一样快,如果携带法力之潮图腾更有点中速的意味,而且返场能力也不够优秀,体系过多不够稳定也是劣势之一。

优势

鱼人的滚雪球能力很强,我们的前期压制力更好,玩起来也比较顺滑简单卡手率较低,有图腾体系深渊魔物的加持中期有返场点,后劲也相对不错,并且在对其他快攻卡组仍然有不错的胜率,造价也十分便宜,或许还能让你找到些许曾静异变萨的感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攻略,更多资讯请关注96u手游网。